首页 / / 学报邀请优秀作者王允武教授到编辑部交流座谈
学报邀请优秀作者王允武教授到编辑部交流座谈
  • 分享:
  • 0

 

学报邀请优秀作者王允武教授到编辑部交流座谈

 

 2018917日下午,西南民族大学王允武教授应邀到我校编辑部交流座谈,并在我校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宪法修改与平等团结互助和谐民族关系构建》的学术报告。王允武教授系西南民族大学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全国“双千计划”入选专家;首届四川省十大中青年法学专家;首届四川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委员;四川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中国法学会民族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四川省法学会副会长;四川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会长等。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重大项目子课题及省部级项目等20余项;获省部级优秀教学、科研成果二等、三等奖10多项;出版(参编)著作2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

王允武教授长期致力于民族法学等研究,今年9月,《西昌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2018年第1期特色栏目“民族法研究”刊发的王允武教授的特约稿件《民族区域自治制度视角下的民族团结法治保障研究》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民族问题研究》2018年第7期全文转载,实现了零的突破。这不仅是对王允武教授学术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本刊特色栏目“民族法研究”的认同,是学报实施期刊质量工程以来取得的又一个可喜的成果。此次邀请优秀作者王教授到校讲学并与编辑部交流座谈,是学报编辑部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和审核评估两大工作任务,广泛加强校内校外联系,积极营造学术氛围,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的又一举措。    

                 

发布日期:2018-09-25浏览次数:

主办单位:西昌学院     地址:西昌学院北校区行政楼五楼      电话:0834-2580091
联网备案号 36010202000443      

® 2024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