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西昌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2018年度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称号
《西昌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2018年度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称号
  • 分享:
  • 0

《西昌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2018年度

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称号

为提升高校科技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对高校科技期刊在科研活动和学术交流中的作用及其质量做出客观、全面的评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举办了“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活动,《西昌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在此次遴选活动中荣获“2018年度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称号。

本次遴选活动于20186月启动,经过申报、评估、审核、公示等工作后,共选出“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24种,“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120种,“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238种,“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53种,并于115日在重庆举行的“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2次年会”上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遴选的基本条件为正常出版3年及以上;办刊方针正确,遵守国家期刊出版政策和法规,3年来未发生违规违纪事件;期刊数字化方面符合要求;在差错率低于万分之一的前提下,按差错率由低到高排序,择优遴选出“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拟入选名单,在参加政治、编辑出版质量复审并公示后,最终确定入选名单。

《西昌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在此次评选中荣获“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称号,是对学报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是学报实施期刊质量工程的又一个阶段性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报编辑部将再接再厉,在保证编辑出版质量的前提下,不断提高办刊水平,提升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

 

 

 

 

西昌学院学报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8-11-16浏览次数:

主办单位:西昌学院     地址:西昌学院北校区行政楼五楼      电话:0834-2580091
联网备案号 36010202000443      

® 2024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