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
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
  • 分享:
  • 0
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
 
        2019年8月24日,学报编辑部在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会议由王明雯主任主持,编辑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王明雯主任首先介绍了上午刚刚结束的全校干部培训大会的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会议的第一个议程是贺盛瑜校长总结暑假工作并安排新学期工作。贺校长首先回顾了假期工作,充分肯定了暑假期间在各部门的辛勤努力下学校在党建工作、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可喜进展与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最后,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强调要全力推进省部委共建、进行教学专业整合、全面推进申硕工作、有序推进新区建设、校庆80周年校庆等工作。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校党委书记彭正松作总结讲话。彭书记在肯定暑期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我们要看到差距,要有危机感,要围绕“西昌学院是个读书的好地方”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加强开学前准备工作的督查,振奋教职员工的精神。彭书记强调了政治纪律,要求各单位对照梳理本单位的工作情况,确保年度工作计划的完成,要做好70年国庆、80年校庆、主题教育等大事,做成一些实事。
        其次,王明雯主任对部门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她要求编辑部一定要按照年初拟定的工作计划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与此同时,要积极配合学校的安排完成好各项任务。最后,孟丽涛副主任总结了假期的主要工作,社科编辑室副主任胡金频作了补充,各位人员均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相关工作问题,重点就如何提高学报质量,学报如何配合学校搞好校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都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做为编辑部的一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既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加强教学工作,做好科研工作,更要积极探索如何提高为本科教学和科研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发布日期:2020-03-27浏览次数:

主办单位:西昌学院     地址:西昌学院北校区行政楼五楼      电话:0834-2580091
联网备案号 36010202000443      

® 2024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