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报编辑部赴宜宾学院交流学习
学报编辑部赴宜宾学院交流学习
  • 分享:
  • 0

学报编辑部赴宜宾学院交流学习

为了提高办刊质量,不断争创一流,20211026日,学报编辑部金仕霞主任带领编辑部一行5人赴宜宾学院与编辑部同仁开展交流学习。

编辑部金仕霞主任介绍了《西昌学院学报》的基本情况,并就办刊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宜宾学院学报》副主编高正伟介绍了宜宾学院编辑部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编辑部人员就办刊过程中的意识形态安全、选稿、审稿、特色栏目的设置、三审三校流程、为师生和科研服务、优先出版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学报编辑部人员开阔了视野,吸取了宝贵的办刊经验,拓展了办刊思路,对自身定位及学报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相信在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西昌学院学报》的质量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发布日期:2021-10-29浏览次数:

主办单位:西昌学院     地址:西昌学院北校区行政楼五楼      电话:0834-2580091
联网备案号 36010202000443      

® 2024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