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报编辑部深入教学科研单位调研
学报编辑部深入教学科研单位调研
  • 分享:
  • 0

学报编辑部深入教学科研单位调研

为贯彻落实“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学报工作,进一步扩大学报学术影响力”“深入调研,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与合作,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工作目标,确保“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工作的有力推进,20211116日、17日、18日学报编辑部的全体成员在编辑部主任金仕霞的带领下分别到文化传媒学院、彝语言文化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及彝族文化研究中心进行交流调研。

编辑部主任金仕霞介绍了学报的基本情况,让大家了解学报在最近几年取得的进步与发展,以及目前学报存在的问题。希望通过大家的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学报的健康发展,并为学校的青年教师和博士在科研论文上服务。

与会教师对学报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编辑部的栏目设置、文章质量、定期专栏以及如何加大对学校实验平台和科研成果的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学报责编们也详细的解答了青年教师们在投稿、发刊等诸多方面的困惑。

通过此次调研,拉近了编辑部与教师之间的距离,也为编辑部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思路。通过与一线教师、科研人员的交流座谈,充分了解了他们的诉求,在此基础上学报将会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为全院师生服务,更好的完成“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各项工作任务。

与文化传媒学院、彝语言文化学院及彝族文化研究中心教师座谈交流

与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座谈交流

与信息学院老师座谈交流

与会教师积极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1-12-15浏览次数:

主办单位:西昌学院     地址:西昌学院北校区行政楼五楼      电话:0834-2580091
联网备案号 36010202000443      

® 2024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