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报编辑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学报编辑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 分享:
  • 0

学报编辑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工作的安排,学报编辑部于2022531日召开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曲木伍各到会指导,编辑部主任金仕霞主持会议,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

曲木伍各副校长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编辑部全体人员要切实加强学习,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选稿、审稿、校对等全过程中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金主任对学报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结合近期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对学报意识形态工作、期刊内容、质量水平、编审校制度等逐项进行了安排。

学报是高校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学报编辑部长期以来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定。每周一下午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政治素养,确保期刊意识形态安全。同时学报编辑部严格执行《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意见》《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政治生态定期研判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做到了“四个纳入”、“四个一同”、“三个亲自”,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学报编辑部高度重视期刊阵地管理和建设,始终坚持正确出版导向,严格按照《西昌学院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要求,对编辑部的网站、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建立严格的审核管理制度,专人专责,确保期刊网络安全。

结合部门工作特点,编辑部将继续加强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并以此为抓手,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严把出版质量关,严格导向管理,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

 

                                         

 /周兴涛

发布日期:2022-06-16浏览次数:

主办单位:西昌学院     地址:西昌学院北校区行政楼五楼      电话:0834-2580091
联网备案号 36010202000443      

® 2024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